全家做桶仔雞烤成「焦黑烏骨雞」超傻眼 網笑:這是火化吧!

全家親手做桶仔雞,打開鐵桶發現是焦黑烏骨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全家人一起做桶仔雞,打開鐵桶卻發現是烏骨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想和全家一起做桶仔雞聚餐,沒想到卻變了調!網友帶家人出遊,選擇親手做桶仔雞體驗樂趣,沒想到等到完工時,打開鐵桶卻發現早已變成全身焦黑的「烏骨雞」,讓原PO無奈的表示,「好不容易難得攜家帶眷聚會的重頭戲,大家期待的桶仔雞變成這樣!」

影片中,兩名男子興奮得將桶子邊邊的土剷除,滿心期待的想看看親手做的桶仔雞到底有沒有熟,正當其中一人將桶子移開之後,疑似因為太熟了讓全場都傻眼,因為眼前的竟然是一隻全身焦黑的雞,且還燒得超平均,完全沒有一點桶仔雞的影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都大笑喊,「這是一隻雞被火化的過程」、「從土雞變成烏骨雞了」,也有笑說,「忘了塗防曬油了啦」、「完全烤到入色,炭烤焦香烏骨雞,獨家口味祖傳秘方」;不過也有網友提到,「我第一次烤也成了烏骨雞,原因是因為底下接油的盤子沒放水,加上火太大,導致雞油滴下來後就發爐了!」

全家親手做桶仔雞,打開鐵桶發現是焦黑烏骨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