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狠甩「小腹婆」! 半年3招瘦到臉頰凹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楊謹華在《一把青》後,大多以客串的身分演出戲劇,因此多了不少閒暇休息時間,近來更著迷於運動,170公分的她先前胖到56公斤,便下定決心上健身房,並調整飲食、作息,半年下來終於成功擺脫擾人的小腹,體態比過去完美許多。

楊謹華。(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過去不愛運動,現在反而會主動追著教練跑。(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謹華四肢較細,骨架比較小,卻深受胃凸困擾,所以當時胖到56公斤時,根本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不但大腿很粗,屁股寬大又沒有什麼肉,再加上前陣子發現走路會累,身體狀況也不太好時,便決定要養成運動習慣,因為她過去只有在參加頒獎典禮前才會運動,教練擔心嚇到她,所以都教一些簡單入門的動作,不要求她做太多的體能訓練。

楊謹華。(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這半年來積極運動,調整飲食。(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除此之外,楊謹華在飲食方面也做了調整,之前三餐都吃很飽,又沒有運動的習慣,現在改為一天吃2餐,中午8分飽外,晚餐避免吃澱粉,像是飯或麵,但是會吃南瓜、馬鈴薯,而且會在6點前就吃,水果只會在白天攝取,11點就會睡覺,目前保持在50公斤,體脂肪從26降到21,她說:「我不要追求什麼馬甲線、人魚線,只要體態勻稱就好。」不過中間一度掉到48公斤,讓她嚇到直呼:「太瘦臉頰會凹陷反而不好看。」認為運動適量就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