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你孩子」泰國狠母懷疑老公有小三 繩索掐兒空中晃

▲▼泰國曼谷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因丈夫不接她電話,便拿起繩子掐住兒子脖子。(圖/翻攝自YouTube/ข่าวเจาะลึก ทันเหตุการณ์)

▲這名媽媽面目猙獰,好像有很深的仇恨。(圖/翻攝自YouTube/ข่าวเจาะลึก ทันเหตุการณ์,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因丈夫不接她電話,她氣得拿起手機錄製影片嗆對方,並拿著繩子套住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頸部,還用力拉起半空中搖晃,再把兒子狠摔在床上,轉頭看著鏡頭恐嚇「我要把兒子帶去別的地方殺死」,最後還把這段虐兒影片傳給丈夫。事情曝光後,媽媽在記者會上痛哭懺悔,雙手合十期待大眾給一次機會。

從影片中看以看見,一名身穿綠色上衣、披頭散髮的女子先向鏡頭說話,隨後轉身抱起地上的男童,她還向鏡頭說「這是你的孩子,頸部這條是繩子嗎?」,隨後就拉起身後的粗繩,在空中晃呀晃,就算男童哭的淒慘也不理會,女子繼續緊拉繩索的說「他還沒死」,最後把兒子用力地往床上一丟,她再度嗆聲「我要把兒子帶去別的地方殺死。」

據《Thaivisa》報導,婆婆看到媳婦錄製的虐兒影片後,就把影片上傳臉書,並附上一行字「我的媳婦瘋了,我該怎麼辦?」事情才曝了光。警方與社工們趕緊前往媽媽在Chalong krung的住處,所幸孩子並無大礙,並安撫好媽媽的情緒。

這名媽媽事後非常後悔,她在警方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在會上表示,自己無心傷害兒子,當時無法聯繫丈夫,便懷疑對方有了小三,而且最近生意不好,一時之間失去了理智,才會想說用這種方式喚起丈夫的重視。

▲▼泰國曼谷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因丈夫不接她電話,便拿起繩子掐住兒子脖子。(圖/翻攝自YouTube/ข่าวเจาะลึก ทันเหตุการ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媽媽在記者會上痛哭失聲,希望外界再給她一次機會。影片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