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幫兒自費健檢被嫌浪費 媳婦抱怨「婆婆難搞」遭網酸爆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婆婆認為自費幫剛出生的嬰兒健檢是浪費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抱怨,懷孕原本是件開心的事,結果直到要婆家出錢一切就變了調,連要幫寶寶自費抽血健檢,都遭婆婆指浪費錢,甚至和老公解釋了許多相關的知識,結果還是沒輒,讓原PO無奈大喊,「未來的日子難走了!」

貼文中寫道,生小孩後直到要婆家出錢就變了,「只不過就是要自費抽血檢查寶寶健康,婆婆就暴跳如雷說那麼多人也沒自費,還不是自然生下健康寶寶浪費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名網友還將老公比玉成豬隊友罵,「我跟豬隊友說了好多次這方面的重要性,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曾做過健康檢查,豬隊友把我說的話都當屁,跑去問了剛生小孩的井底之蛙同學,井底之蛙同學說不要抽血檢查不要照超音波,那都是打擾寶寶,吃的好養的好寶寶自然就健康。」讓她傻眼提到,「爲了這件事情我氣了好幾天,就只是一個檢查激動成這樣,未來的日子難走了,我真的好想送他們去醫院復健科,看看多少缺陷小孩在努力過生活。」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發表看法,有人認為現在不比從前,「很多潛在危險因子根本防不勝防,自費檢查並不是全然都不用,尤其是妊娠高危險群的媽媽們」,也有不少人替婆婆叫屈,「有的公婆觀念是節省」;不過也是有不少人都認為,這種錢當然要自己出,「不是婆婆懷孕,為什麼自費要婆婆出錢」、「如果沒本事自己付錢,何必懷孕來折磨自己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