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樓梯當停車場開 女三寶逃命還忘拉手煞車撞爛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首都聖地亞哥一名三寶女駕駛錯將地下室的入口當成停車場坡道,雖然在警衛的幫助下驚險脫困,不過,她的車子也把該棟建築的地下室大門撞爛。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她根本不會開車啊」、「駕照到底是怎麼考過的」。

影片中,該名60歲的女駕駛右轉準備開進停車場入口,沒想到她竟然把地下室的入口錯當成停車場坡道,一轉彎就滑下樓梯,雖然緊急踩住煞車,整輛車卻卡在樓梯上進退兩難。

智利女三寶把地下室入口當停車場坡道,開下去整車墜落。(圖/翻攝自Live Leak)

▲女駕駛離開車子前並未拉起手煞車,撞擊力道之大連監視器畫面都震個不停。(圖/翻攝自Live Leak

一旁的警衛及熱心民眾發現後趕忙衝上前幫忙,並小心翼翼地抓住女駕駛的手臂,緩緩誘導她脫困。更驚險的是,女駕駛一走出車外,整輛車就順著樓梯直直往下衝,還把地下室的大門撞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闖禍的女駕駛發現開錯入口後並未拉起手煞車,才會在脫困時讓車子衝下樓梯。雖然後續並未有媒體報導女駕駛到底造成該棟建築多少損壞,但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留言酸諷,「她根本不會開車,實在不應該讓她繼續開車上路。」、「搞錯入口是一回事,後續的處理卻讓人難以想像,她到底是怎麼考過駕照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