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為混血妻慶生 「訂了一小束花」根本快比人大!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混血辣妻Keanna婚後十分相愛,12日為了幫老婆慶祝生日,特地準備滿桌美食和蛋糕。愛妻PO文「先生跟人家說他訂了一小束花給我」,結果照片一貼出,花束根本比嬌小的老婆還大!

▲謝和弦幫老婆慶生。(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幫老婆慶生。(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穿黃色T恤和牛仔短褲,依偎在老公謝和弦懷裡,手中捧著鮮花,粉紅色玫瑰加上香水百合,大束到快把整個人給遮住,為了拍大合照,還得後仰才能露出臉蛋。她甜甜笑著寫下感謝的文字,網友哭笑問「這是一小束嗎?」

▲謝和弦向別人透露送一小束。(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透露謝和弦送一小束花,沒想到花束快比人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出道8年曾經歷一陣低潮期,和Keanna相戀4年走入婚姻,成為幸福人夫,兩人時常在臉書曬恩愛,風靡大批網友。他在臉書曬出夫妻甜蜜合照,站在老婆身後成為最堅實的依靠,甜祝一聲「老婆生日快樂」,粉絲輪番祝賀,還有人形容「有好老公疼著,一定超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