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不用賠?」17歲少年騎車賠命 家屬撒冥紙怒求償500萬

▲▼「撞死不用賠?」17歲少年騎車賠命 家屬撒冥紙怒求償500萬。(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家屬和食品公司賠償談不攏,怒撒冥紙抗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一名17歲許姓少年7月底騎車時,與一輛榮意食品公司的送貨車發生相撞,但因為少年未戴安全帽,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廖姓貨車司機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因為雙方賠償金額始終談不攏,家屬11日氣得到食品公司撒冥紙抗議,引發關注。

雲林元長鄉7月26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榮意食品公司的送貨車行經一處沒有交通號誌的路口,但貨車當下並未停等注意,隨即在未禮讓直行車的情況下左轉,結果當場撞上無照騎車的17歲許姓少年;由於少年並未戴安全帽,經送醫搶救後,最後至3日仍因傷勢嚴重,在自家不幸過世。

▲▼「撞死不用賠?」17歲少年騎車賠命 家屬撒冥紙怒求償500萬。(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事後,當地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廖姓司機,而榮意食品公司也為此與家屬開調解會,商討賠償金額。起初,少年家屬求償500萬元,但食品公司認為少年無照又未戴安全帽,雙方都有肇事責任,不全是貨車司機過失,不同意賠償500萬元,和解因此破局。

11日上午雙方和解談不攏,死者家屬氣憤難耐,當天下午就到食品公司門前撒冥紙抗議,逼得食品公司不得不馬上派人再和家屬洽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總經理陳東意表示,車禍發生後,公司不斷派人關心,表達和解誠意。家屬氣憤撒冥紙,是公司溝通疏失所致,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家屬也已刪除網路上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