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編隊霸氣衝場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大飽民眾眼福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報導

空軍司令部12日在在空軍官校舉辦理「國防知性之旅-空軍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八一四勝利80週年營區開放」活動,安排精彩的戰機性能展示、雷虎小組特技操演及裝備陳展,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參加,以實際行動支持國防。

活動首先由空軍官校軍樂隊及屏東女中儀隊充滿活力的表演,展現青年的熱情,緊接著空軍IDF等各型主力戰機編隊衝場,向現場民眾致意,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也感謝現場民眾民眾頂著烈日高溫熱情參與,並強調空軍官兵未來仍將秉持忠勇軍風與筧橋精神,矢志捍衛空防安全。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

隨後進行的動態操演,首先由聞名中外的空軍雷虎小組,以七機編隊進行特技操演,AT-3教練機以天空為畫布,藍白紅的彩煙為畫筆,在空中畫出美麗線條;而IDF經國號彩繪機、幻象2000、F-16戰機也進行單機性能展示,充分展現人機一體的飛行技巧,讓在場觀看的民眾大飽眼福。

在裝備陳展方面,展出包括IDF戰機、F-16戰機、幻象2000戰機、C-130H運輸機、AT-3教練機與空軍防空武器、陸軍各式武器裝備,民眾把握機會近距離與帥氣的飛行員及武器裝備合影,場面相當熱鬧。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

空軍官校營區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