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熱血求婚!高掛「斗南田馥甄嫁給我」 網神回祝福笑翻

▲斗南田馥甄嫁給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夢時代求婚,布條文字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熟識的親友有時會用小名互相稱呼,還有人會特別替別人取綽號,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2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目擊了民眾求婚拉出布條,內容寫到「斗南田馥甄嫁給我。」意外引起眾人討論,網友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紛紛報上自己的名號,結果出現許多名人名字相當逗趣。

圖片中可以看見,道路上現場民眾分成兩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人都拿著愛心氣球與仙女棒,前方布條上則寫到「斗南田馥甄嫁給我。」旁邊還放著一檯錄影機,原來是網友恰好在夢時代目擊了一個求婚現場,女方最終也答應了男方求婚流下開心的眼淚,於是拍下照片PO上網與大家分享喜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過照片後笑翻,紛紛報上自己名號,並留言祝福說:「台北林依晨送來祝福。」、「苗栗賓拉登願你們永浴愛河。」、「南投范冰冰祝福你。」、「高雄劉德華祝福你。」、「萬丹蔡依琳到,祝你們幸福。」、「宜蘭彭于彥送上祝福。」、「希望你們白頭偕老喔!」

▼原PO公佈求婚結果及網友祝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斗南田馥甄嫁給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斗南田馥甄嫁給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