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世運踩街花車「融入87%台灣民俗」 網笑:無縫接軌普渡

▲▼世運踩街花車「融入87%台灣民俗」 網笑:無縫接軌普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世大運踩街花車設計出眾,被網友誇「融入87%台灣民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即將在8月19日登場,於12日舉行的踩街嘉年華活動,卻這國際賽事中「脫穎而出」。網友在「爆料公社」發圖文,為什麼世大運踩街的花車可以這麼像「出殯」的靈車?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大批網友連番狠酸「柯P美學」、「子孫有保佑嗎?有喔!」、「這樣子要加油?還是助念?」

照片發出後,相關討論已經有600多條,網友都紛紛發表「這不就跟停車場繳費亭一樣嗎?」、「台灣創意不是靈堂就是靈車」、「規劃人員人的理念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參賽』」,還有人笑說「還沒開幕式,先告別式」、「放照片上去,搞不好上CNN」、「會有PS神人把照片放上去的」、「還以為在辦國葬」、「加油,再13分就滿分了」,其他網友語中帶酸的表示「世運完後接著用普渡,無縫接軌政策,一台多用,採多能工設計」、「七月半再遊街一次,節省公帑」、「吼~靈車美學啦」、「臺灣味十足」、「成功引起大家注意了」。

由於這「出眾」造型讓網友討論無間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對此也提醒台北市長柯文哲,世界大學運動會總計會有1.3萬名世界各國好手齊聚台灣,可別讓台灣丟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