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立體拉花卡納赫拉! P助要從咖啡裡滿出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上一杯咖啡時,如果再搭配超萌的立體拉花是不是很療癒呢?位於新竹市大遠百斜對面的「繪咖啡」,就提供給客人還原度超高的「卡通浮雕拉花」,店長小安不僅讓卡娜赫拉在咖啡中「泡澡」,其他還有皮卡丘、達菲熊等可以選擇。客人開心直喊,「卡娜赫拉迷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繪咖啡」成立於2014年9月,提供立體拉花、平面畫花及寵物客製化的拉花。影片中,四隻白色的P助紛紛被擺放在咖啡上,有的睡眼惺忪、有的做出驚愕表情,就像是在杯中「泡澡」一般,深深擄獲少女的芳心,IG上也出現眾多打卡。

▲▼4隻P助泡在咖啡裡。(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繪咖啡」提供授權,下同)

▲4隻白色P助泡在咖啡中。(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繪咖啡」提供授權,下同)

除了卡娜赫拉的角色,立體拉花還有大眼仔、小熊維尼、史努比、皮卡丘、龍貓、麵包超人等;平面畫花則有雪寶、巴斯光年、嚕嚕米、史迪奇等。這些拉花都出於店長小安的巧手,不管是冷、熱飲均能製作,雖然過程很耗時,但小安依舊認為,當客人看到成品時一切都值得了。不過,由於咖啡廳內只有八張桌子,「繪咖啡」也在臉書上提醒要前來的客人,可以先利用粉絲團或是電話預約。

▼還有佩佩豬對你微笑。

▲▼還有佩佩豬對你微笑。(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繪咖啡」提供授權,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