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賣「張惠妹分手票」 高雄同志夜店狂辦150場趴!

記者關韶文/高雄報導

天后張惠妹12日高雄開唱,舉辦《烏托邦2.0慶典》第86場演出。張惠妹連續3個周末在高雄連唱8場,由於從賣票到開唱時間頗長,張惠妹更聽說網路上有在販賣「分手票」。

演唱會一開場,張惠妹以「經典辮子頭」造型在兩層樓高的畫面中霸氣登場,以《開門見山》宣告演唱會開始,隨即轉進aMEI的搖滾經典《Are You Ready》,再把《站在高崗上》改編成搖滾,最後以《你想幹什麼》結束開場,全場觀眾沸騰。

▲▼張惠妹。(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高雄開唱。(圖/EMI提供)

張惠妹演唱到歌曲《彩虹》時,在台上大搖彩虹旗,而鏡頭拍到的每一對男男、女女、男女也都大方親吻,場面溫馨。據了解,高雄同志夜店也賺了一波「阿妹財」,統計網路上大大小小的同志夜店,加起來至少有150場派對。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擁有不少同志粉絲。(圖/EMI提供)

張惠妹也在台上打趣說:「網路上賣分手票,因為從買的時候到開唱,本來買的時候想帶身邊的人看,只可惜趕不上感情的變化。其實分手還是可以來看,不用賣分手票,因為現場有很多好認識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