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肉身幫忙擋鏡頭 唐從聖「遮臉」衝進阿布婚禮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阿布2015年8月突然宣布自己結婚並且當爸了,隔了將近兩年,12日他在寒舍艾麗迎娶老婆米雪兒。許多賓客都陸續到場,像是王思佳夫妻、Gino、蔣偉文和馬如龍等人,而前陣子爆出未婚生子的唐從聖也到場,不過他快閃又擋鏡頭,讓許多人都傻眼。

▲唐從聖「擋臉」衝進阿布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從聖「擋臉」衝進阿布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從聖到場發現有媒體在,立刻走向另一邊的長廊,一待就是5分多鐘,阿布的經紀人解釋,「他不是在躲,他是忘記帶紅包袋啦!」不過從長廊走出來的伴郎則不小心透露,「他不想接受訪問啦!」又過了一陣子後,他走了出來,所有伴郎都圍住他,綠茶則用整個身體護住他,甚至邊走邊推鏡頭,他也不斷用手遮住臉,快閃進入場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擋臉」衝進阿布婚禮。(圖/記者謝婷婷攝)

▲唐從聖「擋臉」衝進阿布婚禮。(圖/記者謝婷婷攝)

▲唐從聖「擋臉」衝進阿布婚禮。(圖/記者謝婷婷攝)

唐從聖先是被包圍,接著綠茶幫忙護身擋鏡頭。(圖/記者謝婷婷攝)

每一位賓客都送上祝福,而新娘也提到自己早上迎娶拜別父母時,忍不住流下眼淚。阿布則提到,「那個時刻,都很催淚」,至於父母有沒有說些什麼,米雪兒笑了一下表示,「就告訴阿布不能欺負我,不然就完蛋了」。

▲▼阿布&Michelle婚禮。孫樂欣(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樂欣。(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Gino(圖/記者李毓康攝)

▲Gino。(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馬如龍,沛小嵐(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如龍夫妻。(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史丹利,Gigi(圖/記者李毓康攝)

▲史丹利和Gigi。(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王思佳(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思佳夫妻。(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