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打爆肯恩4局再添3分 布魯斯8K封鎖中信兄弟

▲▼中職100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肯恩。(圖/記者李毓康攝)

▲肯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迎戰統一獅,由肯恩掛帥主投,統一獅則由布魯斯先發,3局上統一獅猛攻5連安打,3比0領先兄弟。

統一獅1局上進攻,陳傑憲敲出二壘滾地球,郭阜林遭到三振,潘武雄也敲二壘滾地球,肯恩首局製造3上3下。兄弟1局下面對布魯斯,首棒張正偉遭到三振,吳東融也挨K,詹子賢敲中外野平飛安打,張志豪遭到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3局上由陳傑憲保送再發動盜壘攻佔得點圈,郭阜林掃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助統一先馳得點,潘武雄再敲安打,郭阜林企圖跑回本壘但被回傳球觸殺,擋下1分,蘇智傑敲二壘方向內野安打,陳鏞基敲穿越三、游安打帶1打點,連8場比賽有打點,本季第50個打點,朱元勤也敲安打,獅隊再下一城。

統一獅4局上又有攻勢,唐肇廷安打後戰術推進上二壘,陳傑憲適時安打添1分,接著郭阜林安打也將肯恩打退場,由王則鈞接替,他連投8壞球送2保送,免費給統一1分,陳鏞基高飛犧牲打再拿1分,這2分得算在肯恩帳上,他未滿4局挨9安打掉6分,為敗投候選人。

布魯斯投完4局,飆8K,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