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戴白紗大喊「老公」!劉若男帥撩妹《癡情男子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若英(奶茶)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2天《2017劉若英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嗨翻萬人,呼應「劉若男」主題,她身穿黑西裝帥登場,低沉嗓音演唱多首撩妹組曲,全場一起跟唱。女粉絲們也發揮十足創意,頭戴白紗大喊「老公」,直接喊要嫁劉若男。

▲▼劉若英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若英演唱會變身劉若男帥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歷時2年、53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回到台北,限定版雙主唱劉若英vs劉若男登場,她以男裝帥登場,一連演唱《愛如潮水》、《帥到分手》、《告白氣球》、《癡情男子漢》、《音浪》等,低沉嗓音使出撩妹大招,她笑說「其實我很緊張,但因為你們在,我再緊張也會努力把歌唱好,所以準備其他不怎樣男藝人的歌曲。」說到這裡還害羞笑場,「我弄了一個組曲唱,看這些歌紅不紅,如果歡呼不大,我會打電話跟那個藝人說這歌還好,這些男藝人能不能存活下去,就看你們歡呼。」

▲▼劉若英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若英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若英演唱會,吸引許多女粉頭戴白紗喊老公。(圖/記者張一中攝)

撩妹撩到不要的劉若英,酷帥直問「你們覺得我帥嗎酷嗎,今天還有誰要嫁給我?」台下女粉絲也比創意,吸引偶像注目,頭戴白紗大聲喊「老公」,人數比起昨天更踴躍,台下呈現白紗一片有趣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