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韓國出道 為炸雞帥秀三分球

圖文/鏡週刊

韓國超人氣新男團Wanna One自7日在韓國舉辦2萬人出道演唱會以來,不僅主打歌〈Energetic〉橫掃數位音樂榜首,他們也成為綜藝節目搶手炸子雞,知名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Happy Together 3》,破天荒連續三集播出Wanna One的內容,而他們自身的團綜《Wanna One Go》雖然只有2集,也引起粉絲熱烈關注。

粉絲投票,將Wanna One團員分組進行「想這樣過的一天」任務,前提是同組成員需綁上紅繩一起行動,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和朴志訓送作堆,與工作人員進行2對2籃球鬥牛,輸的要請客吃炸雞。
  1. 賴冠霖最後以3分球贏得比賽,大嗑炸雞。(截圖自影片)
  2. Wanna One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光預購2天就破50萬張。(華納唱片提供)

聽到有炸雞吃就眼神發亮的賴冠霖,竟然單手投進好幾棵球,反倒工作人員組失誤連連,朴志勛也漂亮投進2分,最後由賴冠霖帥氣一句:「3分球算數嗎?那比賽就結束吧!」投出3分球,以15比0拿下壓倒性獲勝。看來國中就是籃球隊的賴冠霖,球技並未生疏,比賽後滿足地狂嗑炸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的粉絲票選投出〈Energetic〉為第一主打,MV觀看近800萬次,另一首節奏強烈的〈Burn it Up〉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由華納發行,數位音源已上架,台壓版專輯將於9月15日發行。Wanna One日前還公布在10月7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次海外巡演演唱會,勢必引起台粉搶票熱潮。

 


更多鏡週刊報導
90萬韓粉支持!16歲台男賴冠霖接班周子瑜
Wanna One出道曲2選1 旼泫預告打頭陣
海外獲利17億卻收攤 《Running Man》教我們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