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搭公車偷司機包包...還假好心引導學生 網暴怒狂譙

2017年08月12日 15:21

扯!公車司機包包被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扯!公車司機包包被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身穿白T、白色短褲的男子11日下午搭乘基隆客運時,竟然趁著司機專心開車之際,緊緊依靠在駕駛座正後方的位置,趁機大膽地摸走放在司機座位後方的包包,害人損失4千多元現金!受害司機氣到把監視器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賊。

從畫面中可見,口罩男手握扶桿邊起初先滑手機,看似正常,但接下來盯上目標,先假裝環顧四週,發現大家都沒注意時,伸出左手假裝靠在擋板上,趁到站前摸走駕駛的背包,隨後立刻下車逃逸,速度相當快。

▼先觀察周圍乘客狀況後,小偷先假裝靠在擋板上,似乎正偷偷靠近司機包包。

扯!公車司機包包被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姓司機是等到返回總站才發現包包遺失,也調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是在14時許偷走,隨即向派出所報案。他說,把包包放後面已經多年了,沒想到會被偷,且只花1、2秒時間就偷走,小偷還一度假好心,幫忙疏導學生往後走,自己就站在最前面。

畫面也被PO上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見後都痛批「真可惡」、「太扯了」、「低能賊,不知道車上都有錄影嗎?」、「客運司機很辛苦耶~太可惡了」,也有人猜測 「手法真巧,應該不是第一次犯案了」。

▼小偷趁快到前,迅速搶走包包逃下車。

扯!公車司機包包被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