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跳水忘記「取下面鏡」一瞬間炸開 遭割喉慘縫12針

2017年08月12日 14:37

網紅海邊跳水「少一個動作」 刺傷脖子。(圖/翻攝自影片,已獲高爾賢 Alex授權)

▲網紅海邊跳水「少一個動作」 刺傷脖子。(圖/翻攝自影片,已獲高爾賢 Alex授權,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到夏天,許多人都喜歡到海邊玩「跳水」活動,清涼一下,但其實若沒有專業人員就容易受傷甚至喪命!「小鮮肉猛男」高爾賢近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提醒大家「跳水千萬不要犯的錯」,因為好友阿凱跳水時「沒有取下面鏡」,結果發生悲劇,面鏡直接炸開,脖子整整縫了12針!

想讓大家知道這起意外的嚴重性,網紅高爾賢特別拍片分享這段跳水的危險事故,就是想要提醒大家「跳水時絕對不要戴面鏡」,他說,因為阿凱就是活生生案例,一般而言跳水拿掉面鏡,但阿凱從15公尺高處跳水時,沒有做這個動作,導致面鏡直接入水,直接炸開,碎片直接刮到脖子,右邊縫10針、左邊縫2針,因此透過血淋淋傷勢告訴大家「跳水不要帶面鏡」,就算沒炸開,入水之後還是會往上打臉!

不幸中的大幸是阿凱沒有刮到眼睛,高爾賢也極力想讓大家知道這嚴重性,「如果你覺得可以幫助到大家 看完請分享此影片」,跳水很刺激但很危險,大家一定要先查水域是否安全,至少下面一定要有人待命救援,保護自身安全。

阿凱嚴重傷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呼應,「就是不要隨便跳水,跳水入水姿勢不ok,仍會造成身體很大負擔」、「 謝謝你們的分享跟提醒,學到好多」、「還好沒割到動脈,平安就好,平安就好」、「早日康復」。

網紅海邊跳水「少一個動作」 刺傷脖子。(圖/翻攝自影片,已獲高爾賢 Alex授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