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媒開價一晚30萬 《超偶》符瓊音:該被騙的都被騙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偶像》出身的實力唱將符瓊音,來台發展已經邁入第10年的時間,一路走來並不順遂,2009年出道時年收入只有3萬5000元,一度還要靠著跟弟弟借錢才能過日子。

符瓊音。(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在第一屆《超級偶像》一戰成名。(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符瓊音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偶像》PK賽成名,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讓她贏得「粉紅坦克」美名,在第二屆《超級偶像》中也拿過最多的單週冠軍獎金,在2009年實現明星夢推出首張專輯《粉紅點唱機》,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出道首年收入只有3萬5000元,至今一路走來並沒有十分順遂,但有固定發片的機會仍讓她十分感激,「其實是很幸運的,不過卻只會表演,從不知道怎麼經營自己。」。

從《超級偶像》開始到現在近10年的時間,符瓊音遇過不肖經紀公司,約滿後和有人合資成立公司,朋友談了MV製作案滿是欣喜以為找到了金主,沒想到最後是一場空,「對方的錢沒進來,我只能認賠」,只好自掏腰包48萬元償還,面對這些歷程她並沒有因此失志陷入低潮,還能開玩笑說:「該被騙的都被騙過了,就是沒有被騙色啦」,並且坦承最近收到淫媒私訊,一個晚上價碼上看30萬元,對此感到十分驚訝還笑說自己是小模等級。

符瓊音。(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收到淫媒私訊邀約。(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事實上,符瓊音出道以來共推出過3張專輯、2張EP,後期因為唱片市場衰退轉戰獨立製作,作詞、作曲、製作人一手包辦,但2016年遭遇不順,有些合作案石沉大海,甚至有經紀人打著她的名號談演出,拿下案子後卻轉頭對演出商說「符瓊音沒檔期」、「符瓊音沒空」,改讓新人頂替而壞了名聲,讓她氣到忍不住摔酒瓶,但摔了幾次酒瓶都沒有破,讓她一股氣無從發洩,最後呆坐在酒瓶邊哭了起來,當時更首度有了回到故鄉、退出演藝圈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