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包準有漬!」原味內衣褲網上熱賣 醫生:恐染性病

▲▼香港有女生在網路上賣原味內衣褲。(圖/翻攝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有年輕女生在照片分享社群平台Instagram販售二手內衣褲,並標榜「原汁原味」、「有漬」,吸引男性購買。不過,有醫生警告,這些內褲含菌量肯定超標,嚴重者更有機會染性病。(上圖/翻攝Instagram)

香港《東網》報導,Instagram湧現二手衣物廣告,女賣家疑似親自穿著「貨物」,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配上極盡挑逗的文字。「有沒有哥哥想要小妹的絲襪?」「二手底褲穿足兩日,包有漬!」賣家推銷內衣褲、絲襪、泳衣等,每件價格100至300港幣不等。

根據報導,記者假裝是買家,與一位「施小姐」面交,用500多港幣買一套「有味」內衣連絲襪套裝。施小姐看起來有些緊張,但強調絕對是自己穿過的。事後,記者戴上塑料手套,檢查買來的「貨物」,發現內衣留有疑似人體分泌物,絲襪更附上多條毛髮。

報導引述皮膚專科醫生陳厚毅指出,其實有很多傳染病,最主要來說就是一些細菌跟真菌,可能賣家大腿或屁股有癬,或者本身有毛囊炎,可能會經過內褲傳染,「當然還有經血或一些奇怪的…她可能有肝炎,甚至再嚴重有性病。」醫生還說,這些內褲因為標準不會洗,所以細菌會隨著時間一路增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