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撞地扭斷脖…健美先生表演後空翻慘死 觀眾全嚇傻

2017年08月12日 03:22

▲健美先生後空翻失敗 頸部著地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Charles Cilliers)

▲南非健美先生後空翻落地失敗,導致頸部受創送醫不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健美先生達貝特(Sifiso Lungelo Thabete)日前上台表演時,為了炒熱現場觀眾氣氛後空翻,卻不料後翻力道不足,導致他頭部直接撞地昏迷,因跌斷脖子送醫不治,南非健美雜誌隨後也致上震驚與哀悼之意。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後空翻發生意外,日本摔角明星鳥人就因後空翻摔傷頸部,導致下半身癱瘓被迫結束摔角生涯。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5日南非的一座體育館裡,當時達貝特正出席一場家鄉的表演活動,影片中播音員高聲朗誦他獲得的成就,下一秒達貝特慢慢走上舞台,接著他為了炒熱氣氛要後空翻,沒想到卻頭部先落地就一動也不動,所有現場觀眾全部都嚇呆,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察看傷勢,並且將他送醫搶救,但仍不幸逝世。

日本職業摔角手「鳥人,江崎英治」也是後空翻動作著名的受傷者,他在2001年川崎球場大會的賽程上,在擂台上踩在第二條纜繩上,準備使出後空翻壓制時,不慎失足摔傷頸部,造成下半身癱瘓,行走只能靠拐杖與輪椅,被迫提前結束摔角生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