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晚上洗澡去角質嗎?錯!醫生公布「黃金時段」

▲洗臉,清潔,痘痘肌,痘痘,保養,粉刺。(圖/達志示意圖)

▲去角質也有黃金時間,保養起來事半功倍。(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肌膚底子好,無論什麼樣的妝感,都能輕易打造出來,即便是素顏也能毫不懼怕的出門,但儘管保養程序再完整,卸妝、清潔以及定期的去角質也很重要,不過什麼時間點去角質最好?兩位國外的皮膚科醫師異口同聲地說:「早上!」

談及去角質的黃金時段,皮膚科醫師Karyn Grossman解釋說,許多人晚上的保養品,刺激性質會比較強,所以確實早晚保養品不同,晚上選擇刺激性產品的人,適合在早上去角質。

清潔,洗臉,卸妝,保養,沖臉,

▲一般而言,早晚都可以去角質,但早上進行效果可能更好。

皮膚科醫師Harold Lancer表示,各有利弊,因為一整天出門臉上沾滿了灰塵,晚上去角質能讓隔天化妝更輕透,但屬於油性肌膚或暗沉的人,早上去角質會比較好。

許多網友都說:「原來我都選錯時間了!」、「我以為只能晚上去角質」、「明天就來試試早上去角質!」但也有網友懷疑地說,「什麼時候去角質有差嗎?」、「真的假的?感覺得出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