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輝考上了! 「流浪到彰化」當街頭藝人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以《流浪到淡水》走紅的盲人歌手李炳輝,近年因中風影響手指靈活度,靠零星駐唱糊口,現在大多住彰化朋友家,日前順利通過「彰化縣街頭藝人」的認證。

▲▼李炳輝考上了! 「流浪到彰化」當街頭藝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炳輝「彰化縣街頭藝人」考上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彰化縣文化局舉辦的「彰化縣街頭藝人」認證,經歷2天的考證過程,333組參加者中,共有174件通過認證,其中包含68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流浪到彰化」搭檔寶島歌王黃三元姪子組成的「台客二人組」,而通過者可到彰化縣內公告的街頭藝人展演場地展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炳輝兩個月前上《冰冰Show》節目時,透露每週可進帳3千元,月入僅1萬2千元,天氣好時一天最少也有500元,但若遇上雨天,可能幾乎零收入。沒想到李炳輝還遇到小偷,騙說帶他去上廁所,但把他的錢全部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