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猛打賞連11場得分 日職生涯千安倒數4支

▲陽岱鋼本季第2轟。(圖/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巨人陽岱鋼11日繳出3安打猛打賞,為球隊跑回1分,連11戰上壘後得分,締造近7年來巨人的新紀錄。

巨人與廣島交手,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3局上2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最後留下殘壘,廣島4局下突破僵局先攻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5局上展開一輪猛攻,用6支安打灌進6分,陽岱鋼此局以一壘界外飛球出局,6局下巨人攻勢再起,由陽岱鋼率先安打,麥克基(Casey McGehee)適時安打帶1打點,村田修一、亀井善行也各貢獻1打點,此局進帳3分。陽岱鋼7局下1出局後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隨後麥克基也補上安打,不過沒有延續攻勢,巨人最終以9比2擊敗廣島。

陽岱鋼10日無安打中斷連9場安打,但靠保送上壘也幫助球隊跑回分數,追平松本哲也與脇回谷亮太2011年所達成的連續10場得分,此戰5打數3安打,跑回1分,連續11場得分成為巨人近7年來最多。

陽岱鋼自2007年效力火腿,至今年轉戰巨人,本季出賽47戰有54支安打,日職生涯安打來到996支,只差4支就能達成千安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