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一年只打一通電話 吳宗憲工作「沒接到」崩潰!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吳宗憲育有3女1子,大女兒吳姍儒Sandy跟在身邊一起主持,二女兒Vivian目前則是在貿易公司上班,三女兒Olivia與小兒子都在美國念書,分別就讀紐約視覺藝術大學與柏克利音樂學院,兒女都有優異成績讓他很欣慰,不過人在紐約的小女兒「一年只主動打一通電話」,讓他耿耿於懷。

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沒接到小女兒唯一一通主動撥打的電話,趕忙回撥才發現女兒只是不小心按到。(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在10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爆料,自己平常會打視訊給小女兒Olivia,去年大約撥出100通,相較之下,愛女一整年竟然只主動打了一通電話,且那通他在工作中沒接到,趕忙回撥後才知道「她是不小心按到了」。此事讓他一直耿耿於懷,不過大女兒Sandy則在旁邊替妹妹緩頰,「以妹妹的角度來是說,你100通打來,我該報告的都報告完了,打給你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吳宗憲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

▲▼吳宗憲現在身邊有大女兒Sandy跟著一起工作,小女兒和兒子都在美國唸書。(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中天)

吳宗憲和兒子吳睿軒。(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吳宗憲二女兒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曾公開二女兒Vivian朦朧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事實上,吳宗憲4名子女成績都非常優秀,也都從事藝術相關產業或是就讀相關科系,大女兒吳姍儒畢業於華盛頓州立大學,現在和爸爸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目前在貿易公司擔任採購,三女兒Olivia正在就讀紐約視覺藝術大學,兒子吳睿軒則是從中正高中音樂班畢業後,考上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