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炎夏聽見哀嚎…驚見紙片哈士奇被拴陽台 難忍乾渴狂繞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削瘦哈士奇被拴在大樓的陽台上,持續發出哀嚎繞著圈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連日晴朗炎熱,高溫動輒飆破攝氏38度,連人都差點吃不消了,何況是披著一身毛皮的貓咪狗狗,有網友聽到自家外面傳來狗狗慘叫,探頭一看發現是一隻被拴在外頭的哈士奇,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忍不住哀嚎,令人看了十分心疼。

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影片求救,「不知道這主人是在想什麼,毛小孩關在外面、天氣很熱,鍊子又拴在器具上、牠吃不到食物、喝不到水,活動空間只有兩三步,然後看牠很瘦、又一直哀嚎,該怎麼救牠?」影片中的狗狗是一隻削瘦的哈士奇,被拴在大樓的陽台上,不知是不是因為耐受不住炎熱,持續發出哀嚎繞著圈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的好心網友展開救援,除了連絡管理員之外,還試圖敲門提醒屋主,但屋中沒人,心急的網友還灑水、丟麵包救援,「我知道不要斷章取義,但是不管怎樣,牠就是不舒服才要一直叫,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是這幾天都有時會聽到哀嚎聲。」

誇張景象惹怒愛狗網友,紛紛回覆:「天氣太悶又太熱 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狗狗。」、「不給狗進屋就算了⋯還鍊著牠,這天氣喝不到水很難受」「哈士奇瘦成這樣真的可以檢舉不當飼養了」、「哈士奇是很怕熱的狗,這麼熱的天氣還沒有水可以喝!這個飼主根本沒有心要養。」

經過該名網友熱心救援奔走,最後狗狗順利脫身,他留言補充:「已聯絡上主人,毛孩的繩子已經被解開,有看到牠活動自如了,應該沒什麼大礙了!」提醒:天氣炎熱,飼主應注意毛小孩身體狀況,留意補水,勿將寵物單獨留置戶外或車上,以免發生中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二哈中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