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射7次!LOL主將死亡宣告「縱慾過頭」無法出賽 再po文網傻眼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又名死亡宣告、Vasilii)近日沒出賽原因,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又名死亡宣告、Vasilii)近日沒出賽原因,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LOL)近日舉辦LPL夏季聯賽(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OL Pro League),NB戰隊近日以最後差2分敗給OMG戰隊,粉絲不滿狂問官方,為何不是NB主力「死亡宣告」上場,官方遲遲不回應,沒想到「死亡宣告」卻疑似開直播「自爆」,自己縱慾過度「2天射了7次」,才會身體不舒服無法比賽,這理由讓粉絲傻眼,痛批「你能不能一直保持好狀態,穩住首發位置!」對此,他再發文澄清一番,但底下網友仍吵翻天。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又名死亡宣告、Vasilii)。曾在2014年打進世界賽,一度被喻為北美最強ADC選手,在回到中國後,已成名的他拿下天價薪資合約,卻因為性格火爆、放蕩不羈,被網友喻為「惹事王」。

《英雄聯盟》LPL夏季賽,NB近日以0比2不敵OMG失利,網友分析比賽輸掉原因,是「死亡宣告」沒有上場,害NB輸了,粉絲紛紛上官方微博抱怨,質疑官方為何「死亡宣告」主將沒上場。

但沒想到「死亡宣告」竟在自己的直播透露因為「這2天射了7次」,縱慾過度,才無法上場比賽,他10日還宣告把自己微博直播間的名字改成「從今天開始禁慾一周否則剁了。」引起網友傻眼、熱議。有網友說「誠實給推」、「太屌了吧,不出賽是因為射7次」還有人表示「超級中二」、「真他媽有病」。網友對於這種奇葩的理由導致無法上場,還是第一次見,相當傻眼。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現任女友超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現任女友超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對此,「死亡宣告」10日22:05特別po文回應「因為之前感冒狀態不佳申請替補,為了俱樂部的成績著想,然後俱樂部處於連勝狀態,沒必要上場,然後就縱慾了一波,所以導致我打單排狀態不好,但是上周我們輸了。所以我就開始禁慾,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在我們比賽輸了。之後的第二天左右就已經調整好了狀態,那些只看新聞就判一個人的死刑,是不對的,你們可以查一下我。在韓服的比賽記錄就會知道真相,而不是我知道。我要上場了還去做影響自己狀態的事情。」

另外也有大陸網站指出「死亡宣告」作為一個老選手,目前身材也已經因為不夠節制而走樣,但是今年加盟NB以後表現還是非常亮眼的!當然「死亡宣告」作為一個年輕人有一些某些方面的需求也實在很正常,希望他可以控制住自己早點恢復自己的身材和遊戲的巔峰水準!

網友看了他的po文,紛紛表示「支援你兩年了,見證了你的輝煌與落魄,不在你落魄時悄然離去,也不在你輝煌時慕名踏來,希望你不要讓我們這些老粉失望」、「好了知道啦。加油嗯」、「加油吧,希望你和nb都能越來越好」、「你性慾是多強?」、「縱慾?我要聽細節」、「加油別再讓喜愛你的人失望」、「好啦知道啦,理解」。

還有人直言「私生活為什麼要主動告訴公眾阿」、「兄弟你這個斷句看得我真難受,反正我看了三四遍……加油吧」、「頭像好看,怎麼現在變這樣了呢,歲月是把豬飼料啊」、「就是一腦殘,鑑定完畢」。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身材走樣,讓許多網友驚訝。(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Newbee戰隊的李威俊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頭條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