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全裸衝向大海 跑一半尷尬了⋯一艘遊船開過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孫其君11日上《明星鍵盤手》,聊到拍攝寫真《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時,有一張面對海岸的露屁股照片,他還原當時拍照的過程,尷尬表示,因為在公共場合,經紀人看四周沒有人立刻叫他起來,沒想到海上開來一艘船。

▲孫其君全裸衝向大海跑一半尷尬了。(圖/ETNEWS)

▲▼孫其君全裸衝向大海跑一半尷尬了。(圖/ETNEWS、凱特文化提供)

▲孫其君。(圖/凱特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其君當時全裸著趴在沙灘上,經紀人幫忙看四周,等到沒人時,他就起身往海的方向跑,結果沒想到一跑發現來了一艘船,「攝影師要捕捉那個畫面,我就想說算了,當作沒看到,趕快跑到海裡面」。

孫其君提到媽媽看到後有點驚訝,還特別打給他,問他為什麼拍了這組照片沒有先告知,覺得有些over,他則和媽媽解釋,「以冒險的角度看,這是一件很帥的事耶,而且男生還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