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傳說中會森77的交響曲!柴柴一聽變「猙獰露牙臉」

▲柴柴「Wish」擦腳腳會露出生氣的臉。(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哥哥到底在彈什麼!本汪聽了想咬人。(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呆萌的柴柴怎麼會突然冒出「兇悍臉」呢?媽媽「謝妙芬」錄下柴犬「Wish」生氣的臉龐,分享到臉書社團說,「哥哥,你彈的是什麼曲子?怎麼我聽了很想咬人」,逗趣的影片笑翻網友,大家紛紛好奇是什麼曲讓Wish這麼生氣!

影片中,哥哥彈奏鋼琴,演奏「卡農」一曲,但聽到音樂的Wish卻表情猙獰、露出尖牙,不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媽媽笑說,「Wish出去散步回家都會擦腳,那天回家,正好哥哥在練琴,新曲子實在彈的不好,又每次wish擦腳都會這樣齜牙裂嘴,我就穿鑿附會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Wish」擦腳腳會露出生氣的臉。(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實本汪在不爽被擦腳腳啦!

無奈的媽媽認為兒子彈得真的不怎麼樣,剛好藉由Wish擦腳會生氣的臉,將兩者做結合產生這則搞笑影片,網友看完後笑說,「是聽到鬼來電嗎?」、「笑死了啦」、「汪:偶最討厭鋼琴聲惹」、「傳說中的森七七交響曲...」,有人疑問「我一直重複看一直想笑,牠到底氣什麼?哈哈哈」,媽媽解釋原因後,對方大笑「所以不是哥哥彈得難聽,哈哈哈哈好可愛!」。

▲柴柴「Wish」擦腳腳會露出生氣的臉。(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Wish還有一個柴哥哥「hero」,兩隻柴每天搭摩托車載去尿尿。

▲柴胖妹硬擠摩托車,表情超哀怨:哥!你不是會過點嗎?(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

哥哥,你彈的是什麼曲子,怎麼我聽了很想咬人

►►►相關報導,屎尿團出發囉!柴胖妹扭身硬擠機車:哥!你過去一點啦!

▼牠們之前被報導過,Wish擠上機車的模樣超可愛。 

關鍵字: 柴犬音樂寵物生氣鋼琴齜牙裂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