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2分鐘放飯...三花姊妹跑來屋頂大叫催餐:很餓耶快點

▲晚2分鐘放飯...三花姊妹跑來屋頂大叫催餐:很餓耶快點。(圖/網友Yi-ting Fang提供)

▲非要本娘娘親自來催嗎?(圖/網友Yi-ting Fang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餵飯久了時間到還會自己來催!網友Yi-ting Fang平常會餵養住家附近的流浪貓,固定下午2點和晚上11點會各餵一次,結果今天下午她不小心睡著了,2位主子竟然跑到屋頂,對著窗戶大叫,讓她笑說「只不過遲到2分鐘就來催餐...」。

Yi-ting Fang表示,平常有在餵4隻流浪貓,都已經結紮了,其中3隻是母的、1隻是公的,個性溫馴會主動靠近,但是不給摸,餵養大約一年了。因為會固定時間放飯,所以牠們都知道要來吃。附近有樓梯讓貓咪在自家後院1、2樓活動,所以牠們偶爾會跑到屋頂玩耍,「下午我睡醒要起來上廁所,結果聽到蹦蹦蹦的腳步聲,打開窗戶就發現牠們站在外面,要叫我趕快放飯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2分鐘放飯...三花姊妹跑來屋頂大叫催餐:很餓耶快點。(圖/網友Yi-ting Fang提供)

▲Yi-ting Fang總共餵養4隻流浪貓。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之後,網友紛紛被主子激動討食的模樣給笑翻,「凖時是種美德~」、「深眼線叫囂特別大聲喔」、「很餓耶快點放飯啦」、「貓咪:你不知道二分鐘就很久了嗎?」、「討債的一律很準時」。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流浪貓三花屋頂催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