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開走900萬小牛不還 業者氣炸賞15萬抓賊!

▲租客開走900萬小牛不願還 業者氣炸賞15萬緝賊!(圖/翻攝自Reddit)

▲身價超過900萬的小牛租出去後,竟就這樣消失。(圖/翻攝自Reddit,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口袋不夠深,買不起名車超跑的話,不少人會選擇以租賃方式過過乾癮,這時不僅租客要十分小心怕撞壞車,連業者也要慎防車拿不回來,近日國外有一租車業者,租出一輛Lamborghini(藍寶堅尼)Huracan Spyder(俗稱小牛),不料顧客開走後竟想佔為己有,隨後還人間蒸發,讓業者氣到懸賞5,000美元(約15萬元新台幣)要抓賊拿回超跑。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此事發生在瑞士的一家租車行,業者在社群平台「Reddit」上表示,有一名拿著愛爾蘭身分證的女子,租了一輛身價309,985美元(約930萬元新台幣)的Huracan Spyder,起初都覺得沒事,直到該女子到了歸還時間都還沒回來,加上警鈴大作,才發覺事情大條,業者立刻用GPS定位,才發現竊賊從瑞士開到了倫敦,最終GPS追蹤器也被拔掉,超跑也跟著消失。

▲租客開走900萬小牛不願還 業者氣炸賞15萬緝賊!(圖/翻攝自Reddit)

▲業者追蹤GPS定位發現,竊賊竟從瑞士開到倫敦。

接著業者立即將身分證交由警方調查,發現連證件也是偽造,當時員工在看證件時有疏忽,沒看出是假證才會讓近千萬的超跑就這樣租出去,並揚言若有誰能發現這部Huracan Spyder在哪裡,就可獲得5,000美元(約15萬元新台幣)賞金。

▲租客開走900萬小牛不願還 業者氣炸賞15萬緝賊!(圖/翻攝自Reddit)

▲業者表示,若誰能幫忙找到失蹤的超跑,就可拿到15萬獎金。

此小牛搭載5.2升V10缸內直噴引擎,可壓榨出610匹最大馬力、57公斤米峰值扭力,採用7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完成0-100km/h加速只要3.4秒,極速可來到324km/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