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別齊柏林⋯主播陳雅琳開飛機「沿好友最後路線飛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主播陳雅琳日前才參加完好友齊柏林的喪禮,隔天就接下壹電視《新聞深呼吸》主持工作,前往台東學開飛機。沿著好友最後的路線飛行,讓她感嘆,「想像著他在飛機上的畫面,心裡其實五味雜陳,一路上充滿悲傷和不捨。」

▲主播陳雅琳。(圖/壹電視提供)

▲主播陳雅琳學開飛機,心中充滿感嘆。(圖/壹電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陳雅琳平常為了工作天不怕、地不怕,連福島輻射事件都親自前往當地採訪。但這次沿著好友齊柏林最後的飛行路線巡禮,她坦言,「飛上去的心情還是很忐忑,因為氣流不穩一直在晃,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她在地面學習模擬器時,飛行教練還稱讚「表現很好,沒有很緊張」。但當真正飛上天空,開始360度大轉彎和模擬失速降落時,讓她忍不住尖叫。她事後表示,「當機師真的超專業,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得到,吃這行飯還真需要有點天份。」

▲主播陳雅琳。(圖/壹電視提供)

▲主播陳雅琳挑戰自己學習潛水。(圖/壹電視提供)

平常非常怕水的陳雅琳透露,「自己完全不會游泳,只敢待在腳可以踩到地板的地方,超過身高就不敢去。」這次為了節目豁出去,憑著一股「憨膽」挑戰潛水,沒想到前一秒錄影還笑著,但一背上10幾公斤的潛水裝備,下一秒馬上就大呼「壓力好大」。

幸好經過集訓後,最後教練為她的表現打一百分,讓她開心地大喊「我真的做到了」。她透露,「潛水那天其實有帶比基尼泳裝,但因為考量根本第一次潛水,還是先顧及怎麼在水底呼吸比較重要,所以就乖乖穿上潛水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