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紅豆湯給女友…「你端過來」 他無奈:經痛就是公主?

▲▼紅豆湯圓。(圖/資料照)

▲在女友生理期買了紅豆湯,對方卻說「太晚了我不想吃」,讓網友超無奈。(圖/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另一半貼心,雖然是自願的,但當然還是會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同跟讚美,「靠北女友」有網友說,他在女友生理期來的時候煮了紅豆湯想表示貼心,但女友說「我不想從3樓到樓下喝」,他只好自己喝掉;後來他下班時繞去保養機車,也買了紅豆湯回來,女友卻說「這麼晚了我不吃」,讓他無奈「要怎樣才對?」

原PO說,知道女友生理期來,就想著要煮紅豆湯、「表現一下我的貼心」,結果回到房裡跟女友說「紅豆湯煮好了,趕快去樓下喝,不然涼了不好喝」,女友卻回答「我不想到樓下喝,你拿上來房間給我喝」;他好好的說,因為剛煮好很燙,走樓梯不好走,一起到樓下喝,女友就說「那我不喝了」,他只好自己喝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棉示意圖,棉棉,月經,生理期,肚子痛(圖/本報資料照)

▲但生理期時真的會讓人不想動。

第二次,原PO下班時打電話跟女友說「買紅豆湯跟章魚燒給你,我順便要去保養機車,晚一點到家喔」,結果當他在排章魚燒的時候,女友就打來說「太晚,我不想吃了」;回到家後,女友就一直問「怎麼這麼晚回家,為什麼一定要去保養機車?為什麼知道我要喝紅豆湯都不早點回來?」他又只好自己再喝掉,然後無奈的問「怎麼做才對?」

網友表示,「想像一下,你的GG被狂踢還要從3樓走下來喝紅豆湯,你願意嗎?我特地為你煮的喔!」生理期來真的會非常不舒服,你不一定要自己煮紅豆湯才是好男人,但是「貼心做一半比沒做感覺更差」;之後去買紅豆湯也是,說好要給紅豆湯,結果讓人在家裡一直等、身體又不舒服,不如「直接說下班去保養車,回家直接給紅豆湯當驚喜,感覺會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