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大火2死/銘傳吐瓦魯籍大4生命喪火窟 女身份不明

▲士林公寓火警。(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士林昨晚發生火警,銘傳大學學生葬身火窟。(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一處公寓頂樓加蓋昨晚發生大火,由於起火點為鐵皮建築,且屋內為木造隔間,火勢迅速延燒,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一男一女焦屍。房東向警方供稱,2名死者所在的房間為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吐瓦魯籍學生艾隆爾(26歲),另名女性死者身份仍在確認中。

警消人員初步了解,該棟頂樓加蓋為出租套房,屋內全用木板隔間,且未封死天花板,濃煙才會和素蔓延,加上是鐵皮建築,火勢才會如此猛烈。警消人員在第3間發現2名死者,由於全身焦黑,一度無法辨識其身份。

不過,房東向警方供稱,該房間承租人為就讀銘傳大學國際學院貿易學程的吐瓦魯籍學生「艾隆兒」,已居住約一年多時間,再加上警方聯繫該層樓所有房客,僅艾隆爾失聯,因此判斷出該名男性死者為艾隆爾。

士林承德路公寓火警1男1女亡。(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