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家走不動了啦!小象滾地踢腳耍賴 爸媽看一眼...走掉惹

人家走不動了啦!小象滾地踢腳耍賴 爸媽看一眼...走掉惹(圖/翻攝自Daily Mail粉專)

▲小象QQ。(圖/翻攝自Daily Mail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有時候會看到小朋友為了一個玩具、或是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而在地上打滾耍賴,這時候父母的應對方式就很重要,如果心軟縱容,很容易就把孩子寵壞了。非洲草原有隻小象日前就被拍到因為不想繼續走路了,躺在路上打滾踢腳,可是接連被爸爸媽媽忽視,無計可施之下牠只好又默默跟上,讓網友大讚這身教真好!

影片中的小象似乎是走累了,倒在草中不願前進,想藉此吸引爸爸媽媽的關注,只不過媽媽看都沒看牠一眼就走過去,但牠不死心,轉而滾到馬路上繼續踢腿,隨後而來的爸爸也直接「跨過去」,讓牠只好自己站起來,默默小跑步跟上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Daily Mail分享到臉書上後,不到一天就累積589萬次瀏覽,網友們都笑說這畫面怎麼似曾相識,「我小時候好像也會這樣欸XD」、「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象哈哈哈」、「爸媽:不想走?不等你囉~掰掰」、「爸媽是覺得不走拉倒媽哈哈」、「很多人類爸媽真該看這個影片學學!」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小象耍賴草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