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合唱團!媽媽和5寶寶仰頭「敖嗚」 一隻唱到賓軌

▲哈士奇合唱團,一群寶寶跟著媽媽唱歌。(圖/翻攝自IG:ana_wolfgang)

▲哈士奇合唱團!(圖/翻攝自IG:ana_wolfgan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小月月聚在一起唱歌,實在太可愛啦!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飼主創建IG「ana_wolfgang」,上頭分享一則超級逗趣的短片,只見一群小小哈士奇圍繞著媽媽,共同仰頭不斷「敖嗚敖嗚」,起此彼落的叫聲譜出超完美的合聲,大家歡唱的模樣宛如「哈士奇合唱團」,影片一出融化許多網友的心。

影片中,5隻哈士奇寶寶乖乖坐在地板上,圍成一個半圓,媽媽則站在對面,大家開始「盡情演唱」,每隻不斷抬高下巴,專心飆高音,將「敖嗚」聲拉得深遠且長,一隻叫完換另隻接力叫,其中一隻小月月還不小心唱到賓軌,汪星人的即興演唱超級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合唱團,一群寶寶跟著媽媽唱歌。(圖/翻攝自IG:ana_wolfgang)

▲左邊的小月月唱到賓軌。

主人將精彩的一幕錄下來,直呼「太神啦」,她將短片上傳IG後表示,「你今天早上是怎麼起床的呢!如果是這群小可愛的嚎叫聲當鬧鈴,相信一定超適合!」,短片吸引近6000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留言著,「家庭大合唱」、「哈哈哈太可愛了啦!完美合聲」、「這真的是完美鬧鐘聲」、「牠們利用唱歌在溝通嗎?」、「好聽到想哭XD」、「怎麼好像聽到喵叫聲,哈哈。」

▼影片。

 

Aurora & Axel(@ana_wolfg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合唱團敖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