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槍襲警主嫌驚爆為母討100萬債務 殺人棄屍大寮山區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9日中午在市區盤查2名可疑男子時,對方突然開槍,所幸警員及時閃躲未受傷,當場逮捕1名柯姓嫌犯,另一名鍾姓嫌犯逃逸。警方追查後,發現柯嫌疑似為了幫母親追討一筆百萬元債務,卻將對方殺害棄屍山區,目前已擴大偵辦。

這起擄人狹持案發生在前鎮地區,柯男與同夥先擄走債務人,押到大寮山區,疑因爆發衝突,涉嫌開槍擊斃對方再棄屍,發現人弄死了,致電綽號「清水」的鍾姓友人開一部休旅車,協助在山區丟包棄屍;由於犯嫌不願透露棄屍地點,警方日夜多次搜尋都無所獲,直到10日才突破柯嫌心防,上山尋獲被害人屍體。

▼大批幹員攻堅麥當勞,逮住開槍襲警共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批幹員攻堅麥當勞,逮住開槍襲警共犯。(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持續追緝在逃涉案犯嫌,發現鍾男和另名黃姓男子逃跑,甚至其中一人還挾持男騎士逃逸。

另外,警方依據手機訊號定位,在高雄市區強力搜捕,經媒體提供線報,發現與黃姓嫌犯有關的洪姓、林姓、邱姓和李姓女子出現在前鎮區瑞隆路一家麥當勞交易毒品,經過嚴密埋伏包圍,立刻調派30多名員警趕往查緝,趁機衝向前壓制逮到3男1女。不過,目前黃姓、鍾姓男子仍在逃,警方正持續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