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參加同學會 一道白光閃過擊中...男子倒地不起

▲▼一道閃電劃過,唐先生便倒地不起。(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一道閃電劃過,唐先生便倒地不起。(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桂林少年宮附近9日傍晚發生一件怪事!一名57歲的唐先生在騎車時,突然被一道閃電擊中,當場倒地昏迷,路過的民眾見狀後趕緊報警,場面十分驚險。

據《南國早報》報導,唐先生倒地後一動也不動,路過的民眾熱心的為他撐傘遮雨。警消抵達後將他送至解放軍181醫院,主治醫生王醫師表示,「唐先生當時的臉色蒼白,脈搏也較弱,處於無意識的狀態,入院半小時候逐漸有意識,清醒後說自己很痛,尤其是左上肢。」

據悉,唐先生當天是要騎車去參加同學聚會,沒想到卻被雷擊中,他的頭部、左手、胸背部都有片狀燒傷,醫生還懷疑他的頸髓及周圍神經有受損,已從燒傷科轉至脊柱關節病科治療。唐先生的妻子表示丈夫都有定期體檢,身體狀況一直都不錯。

▼翻攝自網易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