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夜闖中和動物之家偷「奶油臘腸」 嫌稱「喜歡這隻狗」

▲男子潛進動物之家偷臘腸狗。(圖/新北市動物之家提供)

▲臘腸狗再幾個小時就開放送養,卻在凌晨被偷抱走。(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10日凌晨3點57分闖入中和動物之家偷走一隻奶油臘腸,工作人員早上發現狗狗不見還以為是自己開門跑出去玩,但是翻遍了整個動物之家就是找不到狗狗的蹤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抱走了。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洪姓男子住處,發現狗狗單獨在家,而男子供稱是因為喜歡狗狗才會抱走。

這隻成年公臘腸狗7月29日入所,原本10日上午10點就開放認養,然而一早工作人員上班,發現幼犬室內臘腸狗的籠門是開的,原本以為狗狗自己開門跑出來玩,但是怎麼樣都找遍動物之家都看不到牠的蹤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潛進動物之家偷臘腸狗。(圖/新北市動物之家提供)

▲男子將狗抱走,過程大約5、6分鐘。(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穿著白色吊嘎的男子凌晨3點多潛進中和動物之家,並於3點57分抱走臘腸狗。動保員9點多就趕忙到派出所報案,由派出所調閱監視器查到男子機車車牌並找到住處。動保處處長陳淵泉表示,警方到洪姓男子家中果然看到奶油臘腸,「大約快中午,那時候只有狗狗在家,因為動物之家的貓狗的有晶片,一掃就確認是我們的狗,於是將狗狗帶回。」據了解,洪男只告訴警方會偷狗是因為「喜歡這隻狗」,然而原本10日就能送養的臘腸狗無辜成了「證物」,送養又得延期。

▲男子潛進動物之家偷臘腸狗。(圖/新北市動物之家提供)

▲洪男騎機車載狗離開動物之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陳淵泉提到,洪男在8日就已經到動物之家看過狗狗,當時動保員也告知狗狗在10日會開放送養,沒想到對方竟然半夜來把狗偷走。此外因為動物之家都有保全設定,且過去不曾發生過偷竊動物,所以舍門沒有上鎖,經過這次事件動物之家所有的門都會鎖上。

▼狗狗無辜成了「證物」,目前暫定12日開放認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男子潛進動物之家偷臘腸狗。(圖/新北市動物之家提供)

關鍵字: 奶油臘腸臘腸狗偷狗中和動物之家新北市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