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人類後裔! 美軍51區「外星人訪談」秘密影片曝光

2017年08月11日 12:35

▲外星人採訪影片曝光。(圖/翻攝自MeniThings YouTube)

▲網路流傳1964年美軍採訪外星人的機密影片曝光。(圖/翻攝自MeniThings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受到討論,更盛傳美國有專門調查的機構。一段聲稱是「外星人採訪」的影片外洩,上傳者聲稱在1964年於美國第51區(Area51)拍攝,在網路上受到瘋傳,也引起內容真假的討論。

上傳影片的頻道「MeniThings」表示,美國空軍的秘密計畫「Project Blue Book」,這名外星人被命名為「EBE-3」,被拘留了5天。影片中的內容可見,外星人與一名美軍以英文對話,自稱是人類進化後的子孫,為了觀察才航行數千光年抵達地球。

▲外星人採訪影片曝光。(圖/翻攝自MeniThings YouTube)

在他們的認知下,宗教只是一種迷信,死亡其實不存在,只是生命的一個結構,不管你、我、他都經歷同樣的生命,而所謂的死亡,就是區隔另一段生命的開端,生命因此無窮盡的延續下去。

它也透露,他們已經掌握宇宙的起源,外面有無限的宇宙,但不是每一個都有生命存在的,我們所在的宇宙是偶然適合生存的;它接著透露,由於政治與宗教的衝突,人類在21世紀爆發了核戰爭,導致了大滅絕,只有極少數人存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