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網戀杜拜富商匯300萬「定情」 面交100萬變黑人!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未婚的女醫生(50歲)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自稱是美裔杜拜富商的男子,並為愛投資300萬元,她日前還想再匯100萬給對方,所幸最後被銀行員制止,等到警方逮到人時,卻只見到一名賴比瑞亞的黑人!

▲女醫為杜拜富商情郎匯款不成乾脆提錢「面交」,就算副局長親自出面說明遭詐也不相信。(圖/翻攝自基隆警馨雲粉專,下同)

該名女醫今年2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自稱尼可拉斯的杜拜富商,由於對方每天照三餐噓寒問暖,她以為自己終於遇到真愛,因此聽信對方「生意做很大」的慫恿,連日多次匯款想要一起投資賺錢,前後一共匯出300萬元。

女醫本月9日上午11時許又打算匯款100萬元給情郎,基隆一信碇內分社行員發現她頻頻將錢匯到海外帳戶,懷疑可能遭詐騙立即報警,經勸說好不容易才讓她打消會前的念頭。同日下午5時許,女醫的親友就來報案說遭詐騙。

▲賴比瑞亞籍車手堅稱自己不知情,只是來幫朋友拿錢而已。

警方進一步查證才發現,女醫當下雖然沒有匯款卻提領100萬元,準備當面交錢請人轉交給尼可拉斯,於是立即前往現場埋伏,等到車手現身時再上前將人逮捕。誇張的是,女醫到這一步依舊相信尼可拉斯的話,堅持不需要警察介入,就算副分局長吳誌權親自向她說明也還是認為對方是真心關心自己。

警方見女醫並不完全相信,於是利用系統查詢證明尼可拉斯經常在網路上挑選單身的中年婦女行騙,她這才恍然大悟。而遭逮的黑人車手經查證為賴比瑞亞籍,並以觀光名義來台灣幫忙進行詐騙行為,落網時堅稱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來幫朋友拿錢,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