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沒穿內衣…「正直醫」壓E奶聽診 嫩模尷尬:想搬起內內給他聽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K」把E奶放桌上,俏皮做鬼臉。(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高人氣嫩模「Yumi.K」沒穿內衣去看醫生,她事後發文說出尷尬過程,「想把內內(奶奶)搬起來給他聽」。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好想當醫生」。

Yumi.K在臉書粉專寫道,「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本來想說看醫生而已隨便穿,沒想到他會用聽診,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正直醫生沒偷吃豆腐),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但真的尷尬,他似乎也很尷尬。」

▼Yumi.K「很胸」、身材十分火辣。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K還貼出一張胸部放在木桌上的照片,只見她眼神往右上角看、抿嘴,似乎在詮釋當時的心境。許多網友說,「醫生會不專心的」、「羨慕醫生」、「突然想聽診」、「醫生好幸福」。

Yumi.K擁有豐滿E奶、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在網路上有廣大粉絲,常成為男人討論的焦點。她2月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她的E奶頻頻被好友「肘擊」,雖僅短短8秒仍引發熱烈迴響。

▲▼Yumi.K的粉絲團有近24萬人按讚。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K的E奶被肘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