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狠酸賓利:「你家的SUV跟奧迪Q7沒什麼兩樣」

勞斯萊斯執行長狠酸賓利:「你們家的SUV跟奧迪Q7沒什麼兩樣!」(圖/圖/CFP視覺中國)
▲Rolls-Royce執行長日前受訪時,間接批評了Bentley、Porsche等眾家對手所推出的SUV車款。(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層峰車廠爭相推出SUV車款,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看在向來自詡為英倫紳士的Rolls-Royce(勞斯萊斯)眼裡,可就是相當不以為然了。

日前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就狂酸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豪華SUV,充其量只是一輛「偽裝過後的Audi Q7!

外界一般認為,這番言論無疑是針對Bentley、Porsche以及Lamborghini這三間同集團車廠;只能說Rolls-Royce執行長這一箭,來得可真是又準又急…。

勞斯萊斯執行長狠酸賓利:「你們家的SUV跟奧迪Q7沒什麼兩樣!」(圖/翻攝自Bentley)
▲Rolls-Royce認為,這些同集團車廠爭相推出SUV,只是換湯不換藥,圖為Bentley Bentayga。(圖/翻攝自Bentley)

雖然執行長並未明講,但此番言論很顯然地就是針對:Bentley、Porsche、以及Lamborghini這三家豪華車廠。

原因無他,因為上述車廠同樣隸屬於Volkswagen集團,不管是Bentley Bentayga、Porsche Cayenne、甚至是未來即將問世的Lamborghini Urus,幾乎都是與Audi Q7共用相同的MLB EVO模組化底盤平台。

簡單一句話,就直接狠狠酸了三家高階車廠,Torsten Müller-Ötvös真有你的…。

勞斯萊斯執行長狠酸賓利:「你們家的SUV跟奧迪Q7沒什麼兩樣!」(圖/圖/CFP視覺中國)
▲也有人認為,執行長此番言論,只是在為自家首款SUV「Cullinan」在抬轎。(圖/CFP視覺中國)

當然,也有人抨擊Rolls-Royce此番言論,不過就是在為自家SUV「Cullinan」抬轎;針對此點,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僅表示,即便隸屬於BMW集團,但Rolls-Royce所有車款的底盤平台系統,皆是自家品牌單獨使用。

我相信買家想要的,是一輛真正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執行長如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