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槓鍵盤車手 福特嗆:夠膽就來挑戰真正的賽道紀錄

怒槓鍵盤車手 福特嗆:夠膽就來挑戰真正的賽道單圈紀錄(圖/翻攝自Ford)
▲Ford日前宣布,只要電玩玩家可以刷新由真實車手創下的賽道單圈記錄,就免費讓你試駕最新的Focus RS。(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或許是受夠了「鍵盤/搖桿車手」的胡亂放話(誤),美國車廠Ford(福特)也搶在德國電玩盛會《Gamescom》開幕前,跟所有電玩《Forza Motorsport 6》的玩家嗆聲:

只要有人可以在電玩中,打破我們家車手Harry Tincknell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所創下的單圈成績,我就讓你免費試駕最新的Focus RS!

Ford原廠話都說到如此份上了,眾家Xbox One的玩家們,還不快速速行動?

▲有意挑戰的玩家們,可別錯過8月23日至25日的期間限定挑戰賽了。(影片來源:Ford)

雖然全新第七代的Forza Motorsport電玩,要遲至今年10月才會正式發行;但做為該遊戲最大贊助商之一的Ford,也打算趁著德國電玩盛會「Gamescom」之際,好好地為自家車款拉抬一下聲勢。

怒槓鍵盤車手 福特嗆:夠膽就來挑戰真正的賽道單圈紀錄(圖/翻攝自Ford)

於是乎,Ford不僅力邀自家車手Harry Tincknell,親自駕駛著鋼砲Focus RS遠征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賽道,更誇口說,只要有玩家在遊戲中,能用同一款車、在同一個賽道刷新Harry Tincknell的單圈記錄,他們就免費送你到比利時親自上賽道試駕Focus RS。

怒槓鍵盤車手 福特嗆:夠膽就來挑戰真正的賽道單圈紀錄(圖/翻攝自Ford)
▲除了親身試駕之外,Ford更提供了Recaro賽車座椅、B&O Play音響等多項好禮。

Ford也表示,當天在「Gamescom」自家攤位前,也會同步展出:Focus RS、GT、Fiesta ST-Line等性能作品;看來現在車廠為提高自家知名度,也得適時拉攏一下電玩玩家的「芳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