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熱愛「夾娃娃機」 每台鑽洞檢查「掉下來了嗎?」

▲柴犬超愛娃娃機。(圖/Wish柴提供)

▲Wish:你看我媽媽幫我夾的娃娃!(圖/Wish柴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3歲半柴柴Wish超愛娃娃機,經過還要把整顆頭塞到洞口檢查有沒有娃娃,媽媽說今年5月夾過一次之後,Wish似乎就發現洞口有娃娃可以咬,從此之後看到娃娃機就會去「巡邏」,目前大約累積了5隻「戰利品」。

臉書專頁「Wish柴」中PO出一段可愛的影片,Wish散步經過娃娃機,竟然一台台把頭塞到洞口「檢查」,幾乎要整隻爬進去,媽媽看了覺得好搞笑。Wish變成娃娃機控是從今年5月開始的,那次媽媽帶Wish散步的途中經過娃娃機,幸運夾到一隻,就讓Wish自己從洞口拿,那次之後Wish就對娃娃機有驚人的執著,看到別人在夾還會坐在旁邊「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超愛娃娃機。(圖/Wish柴提供)

▲Wish最喜歡的羊羊娃娃。(圖/Wish柴提供)

有一次Wish看到一位先生夾到小獅子玩偶,超級羨慕地目送對方進到超市,媽媽見了想說也夾夾看,幸運也幫Wish夾到小獅子,結果Wish咬著新玩具跑到超市找剛剛的先生,迫不及待地想炫耀「我也有小獅子了!我媽媽幫我夾到的!」。

前記:陌生人夾到後進去超市裡 Wish追進去要搶小獅子 但那是別人的 於是馬麻幸運的花了20元夾到 - Part2 請繼續收看 跑進去跟大家炫耀他也有小獅子 但又感覺他在找剛剛的男生

Wish柴貼上了 2017年7月30日

目前已經收集到5隻娃娃的Wish最愛的是一隻羊羊,拿到後就絕不鬆開嘴,搭寵物專車逛超市還堅持一直咬著,要咬在嘴裡跳上車。媽媽說Wish看到中意的娃娃機就會坐下來拚命盯著,「看到牠的背影我也不忍心,所以就會去夾給牠,但有時候夾子真的太鬆就會放棄,但是每次要走的時候牠都依依不捨。」

▲柴犬超愛娃娃機。(圖/Wish柴提供)

▲媽媽夾不到嗎TAT(圖/Wish柴提供)

網友看到Wish對娃娃機的熱愛都覺得好可愛,「就算沒有夾到也要檢查有沒有忘記拿走的」、「好像小朋友啊」、「媽媽也蠻會夾的,要是我家的汪只能失望了」,還有網友看Wish這麼認真,想要放娃娃給Wish找呢,「牠一定超有成就感的!」

關鍵字: 柴犬夾娃娃夾娃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