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賺2萬「15K全給女友」!粗工男被劈腿想尋死…緊抱警痛哭

▲▼台南市鹽水溪。(圖/翻攝Google Map)

▲王男8日前往鹽水溪畔,欲投河輕生。(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日才自殘、8日又跳溪!台南市一名20歲王姓男子退伍後到工地做粗工,每個月只領2萬元薪水,自己僅留5000元,其餘的幾乎全花在女友身上,怎料一片癡情卻換來劈腿相待。王男見女友移情別戀追不回後傷心欲絕,數次想要尋短,幸好台南警方及時趕到現場,經過苦勸後,王男才敞開心房抱著員警痛哭一場。

據《東森新聞》報導,20歲的王姓男子與阿嬤相依為命,退伍後到工地擔任粗工,每個月辛辛苦苦才領到2萬元的薪水,但王男對女友疼愛有加,每個月僅留5000元供自己生活花用,其餘15000元幾乎全給了女友,豈料日前女友竟移情別戀,巨大的打擊讓王男難以承受,數次想要尋短。

王男7日才自殘,雙手還裹著紗布,8日竟又想不開,獨自跑到鹽水溪畔意欲投河,所幸阿嬤及時發現,立即報警求援。警方趕抵現場後將王男帶回派出所苦勸,在數名員警的關懷下,王終於敞開心房向警方吐苦水,講道傷心處還忍不住掉下眼淚,最後抱著員警痛哭一場,決定回家重新開始,不再做傻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說到傷心處,王男忍不住抱著員警痛哭。(圖/東森新聞)

▲▼失戀王男意欲輕生,抱著員警痛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