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割草機輾死親生媽 8隻刺蝟孤兒緊黏母黑貓:別丟下我們

(圖/翻攝自YouTube)

▲刺蝟寶寶纏著黑貓奶媽,畫面超溫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是許多母性動物天生就擁有的本能,博愛的媽咪不只會對自己的孩子付出母愛,有時候也會照顧別人家的孩子;一隻母黑貓非常樂於分享自己的愛,當了一窩孤兒刺蝟的奶媽,完全不藏私!

俄羅斯海參崴的Sadgorod動物園日前發生慘劇,一隻剛生下8隻刺蝟寶寶的母刺蝟,慘遭割草機輾死,留下嗷嗷待哺的寶寶們,小刺蝟不習慣用奶瓶進食,園方很擔心寶寶們的成長,左思右想,靈機一動讓另隻黑貓媽媽當奶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在這隻貓媽媽很懂得何謂「愛的真諦」,牠慷慨地讓8隻小刺蝟吸奶,完全沒有不悅,只是在小刺蝟太過激動弄痛牠時發出微弱的嘶嘶聲,畫面安詳無比。

飼育員回想當時第一次讓牠們見面時的畫面:「我把刺蝟放到貓咪身上,寶寶感受到溫度、聞到奶香味就立刻開動,貓媽媽也馬上明白牠的工作就是餵飽這群孤兒,於是牠躺了下來、沒有抗拒。」

在動物園記錄下的畫面中,小刺蝟在貓咪奶媽身上鑽動,貓咪則微瞇眼睛、狀似非常放鬆,跨物種的母愛在空氣間流動,畫面超窩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刺蝟奶媽哺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