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查理士王小獵犬搭聯航命喪貨艙 飼主質疑「空調壞掉」

聯合航空、聯航。(圖/路透社)

▲Rasmussen一家表示,班機延誤了2小時,期間客艙空調有問題。(圖/路透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5歲的查理士王小獵犬Lulu從休士頓搭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飛往舊金山,最後卻死在貨艙,這讓飼主非常難以接受,「才給獸醫開過證明能夠搭飛機」,質疑是班機延誤且空調出問題才釀成悲劇。聯合航空表示,對Lulu的死感到很抱歉,目前已在協助旅客處理後續。

Rasmussen一家的5歲查理是王小獵犬Lulu6日乘坐聯合航空貨艙,要從休士頓飛往舊金山,然而因為天候的緣故,原本應該在下午1點起飛的班機,卻遲至3點才飛。Rasmussen一家表示,當時客艙內的空調有問題,「那時候我們就非常擔心貨艙的空調有沒有正常運作,很擔心有什麼閃失。」然而到了舊金山,他們被告知Lulu的死訊,但搭乘同一班飛機的另一隻愛犬Ginger健康狀況還不錯,「Lulu在上機前才通過獸醫的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航空表示,「我們對於Lulu的死感到很抱歉,目前已經聯繫上旅客,將會提供後續的協助,每當有動物在飛機上受苦我們都很難過,特別是對於過世的動物,目前已經在檢視事情發生的原因。」聯合航空近來已經發生多起寵物死亡的案例,2012年時名模Maggie Rizer的2歲黃金獵犬在運送中死亡,一周後另一隻馬士提夫犬在跨洲飛行時因為心臟病死亡。

最近知名的事件還有1.3公尺的巨兔西蒙從倫敦飛往美國芝加哥,卻在飛行過程中死亡,一開始消息指出是因為西蒙被放進冷藏櫃一整晚才致死,但聯行澄清是將巨兔安置在定溫21度的設備中。」然而聯航沒有經過飼主的同意就將兔子屍體火化,無法追查死亡真相,讓飼主無法諒解。

關鍵字: 查理士王小獵犬託運聯合航空寵物託運寵物貨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