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南「寂寞梗犬」疑遭棄 把「小髒球」當家人陪睡好幾天

▲台南寂寞梗犬疑遭棄... 把「小髒球」當家人陪睡好幾天。(圖/網友張希熙授權提供)

▲狗狗緊緊依偎髒掉的球球。(圖/網友張希熙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睡覺的時候身邊多一個伴,感覺就不會這麼孤單了。臺南網友‎張希熙‎在新光三越附近,發現一隻流浪的黑色梗犬,疑似是因為太孤單的緣故,睡覺前都會叼著一顆髒掉的網球,當做是家人陪睡在身邊,表情看起來十分落寞,讓人好心疼。

‎張希熙9日在「米克斯傳奇」中的貼文寫道,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有店員發現,這隻狗狗在附近遊蕩已經2天了,身邊只有一顆球陪牠,「有沒有人認識他呢?是不是你家的寶貝?他帶著球球窩在沙堆裡等你來接他...」,希望台南的網友能幫忙注意,是不是有人的狗寶貝走丟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寂寞梗犬疑遭棄... 把「小髒球」當家人陪睡好幾天。(圖/網友張希熙授權提供)

▲睡覺要有球球在身邊。

‎張希熙表示,這隻梗犬是位女孩,胸前有白毛,看起來還是小孩子的年紀,雖然會想跟人玩,可是一直保持趴著的姿勢在等待,對於陌生人相當有戒心,頂多只能靠近三步的距離。店員在草叢後面發現一顆球拿給狗狗,沒想到牠當做是寶物般珍惜,睡覺的時候也不離身,讓她看了鼻酸的說,「本尊真的超可愛!好想幫牠找到疼愛牠的家人」。

▲台南寂寞梗犬疑遭棄... 把「小髒球」當家人陪睡好幾天。(圖/網友張希熙授權提供)

▲目前狗狗已經送回園區安置,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家嗎。

不少台南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願意幫忙負擔狗狗的飼料。‎張希熙也提到,目前食物方面有愛爸愛媽協助,暫時不用擔心,狗狗已經送到園區休息,健康狀況良好,等到警戒心降低一點會請獸醫掃描晶片。期間希望大家能多分享,幫狗狗找到家,如果有民眾願意領養這隻乖巧的狗狗,也可以私訊張希熙的臉書。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新光三越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