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癡情粗工「15K養女友」被狠甩 才跳河獲救...又想不開

▲王男在所長吳俊諺、警員杜孟樵的耐心開導下,激動抱著員警痛哭,答應不再做傻事讓家人擔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王男在所長吳俊諺、警員杜孟樵的耐心開導下,激動抱著員警痛哭,答應不再做傻事讓家人擔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20歲的王姓男子退伍後,在工地當粗工,他與女友交往4個月,除了無微不至的照顧,月入20K的他還將其中15K拿來養女友,沒想到對方前陣子竟提分手,讓王男傷心欲絕、一周內自殺2次。

王男由阿嬤拉拔長大,4個月前他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女友;交往期間,他包辦了所有的外部開銷,每個月只留給自己5000元,剩下的1萬5全花在女友身上

▲▼一例一休,工程,工地,工人,工安衛生,勞檢,職場安全,派遣工,臨時工。(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沒想到,女友疑似另結新歡,向王男提出分手;而他給對方2個選擇,一是繼續交往,二是徹底斷聯繫,結果女方仍是會關心他,表示希望兩人還能做朋友,這讓他十分不甘心,認為被當備胎了。

走不出情關的王男,上週跳河自殺獲救,怎料他父親節當天又想不開了,一早不聲不響地跑出門,讓阿嬤超擔心,深怕孫子又跑去自殺,於是立即報警。警方最後在河堤旁找到王男,苦苦相勸3個小時,最後他抱著所長吳俊諺痛哭,宣洩完才回家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